雙愛心禱研習

 

尋找幸福的路上,我們都曾跌跌撞撞。而來到 雙愛心禱中心,我們帶您透過有系統、有脈絡的階段研習,一步步找到人生真理,發現幸福的答案。

入門研習

靈命是個成整的旅程,站上起跑線之後,還要往標竿直跑,但是這個旅程為什麼總是起起伏伏,甚至原地踏步?其中似乎少了一套清晰的地圖――我「為何信?」、「信什麼?」、以及「如何信?」。

本研習乃根據聖經,有系統地了解一套靈命成長的地圖,覺察自己靈魂與神的關係,並進行「簡易心禱」,踏上平安喜樂的幸福之路。

* 「入門研習」每年上、下半年開班,完成後,得以依序進階「操練1研習」→「操練2研習」。

 

操練1研習

乃進一步根據聖經講解「心禱地圖」,包括心靈重建的脈絡,並進行「心禱讀經」與「全程心禱」,操練與神對焦連結,「脫去舊人、穿上新人」,靈魂從神得到內住,有神同在的平安,走在平安喜樂的幸福路上。

 

操練2研習

乃更進一步透過「聖經人物」與神與人的關係,以及要學習的特質,進行「心禱讀經」與「全程心禱」,操練進深,靈魂從神得到滿足,把握上好的福份,恆久幸福的寶藏。